蓬莱人形

网球王子:观月初(是梦女,拒同嫁)

【茨杏】当杏不再喜欢自己了

*茨第一视角

*毫无文笔,巨短无比

*ooc可能有

*设定两人已交往并同居中





“七种さん,我已经不喜欢你了,我们分手吧。”少女以一种平淡的语气说出这种话,脸上的表情似乎回归到了刚认识自己不久的面瘫脸,眼神里不再闪烁着和自己在一起时的那个心动的光芒。



“!!!”我眉头紧皱,不敢相信眼前这个少女已经对我没兴趣的事实。“杏さん!!!”嘴里呢喃着她的名字,试图挽回她。



睁开眼睛,看见的是漆黑的天花板,还有身旁被吵醒的少女。



“发生了什么事?茨くん,你的脸色有点难看哦。”她在担心我。



“啊啊,我只是做了一个很糟糕的噩梦。”我的心跳慢慢趋于平稳。



“诶!?是什么噩梦可以让茨くん这么慌张,我好好奇。”少女的眼睛直盯着我。



“只是,梦到了杏さん说不再喜欢我了而已。”其实我很怕这句话说出来会让她觉得我很幼稚,不懂得管理自己的感情。



“......嘛,这种事不会发生的,我是不会离开茨くん的。”她突然把我的头埋进她的胸口。少女那恰到好处的柔软使我的心跳好像比刚才的梦境时要更强了,脸也不知廉耻地红了。



最差劲的我,从出生开始就没有被爱过,也本来就不应该主动索求爱。她是被梦之咲的偶像所赞美和认同的制作人,不知道是不是神赐给我的礼物让我们走在了一起。遇到她之前,我从来不知道什么是爱。自从遇到她之后,我才慢慢理解普通人的爱为何物,此刻我多么希望世界就这样暂停几秒,我不想放开她,不想和她分开,不想把她交给别人。



“这样好多了吗?我希望茨くん可以忘记刚才的梦。”她温柔地摸着我的头说。



“嗯,杏さん完美无瑕的身体让我全身心都得到净化了呢!”我仿佛快要融化了。


评论

热度(7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